close

8  

我是阪急店的Perseus,

我要介紹的是我自己使用的包包"KLUNKERZ"系列(本人使用型號:568-09703),

此款包包的整體設計概念都是以郵差包的形式展開,

是一款強調空間及機能性的袋包。

以下針對這兩點為各位做介紹:

 

1.機能性: 

a.袋身使用了高防潑水耐磨耐拉扯的CODURA的尼龍素材【註一】,

外層拉鍊還特定做成防水材質,遇到下雨天水都不會從拉鍊滲進去喔!

非常的適合喜歡戶外休閒的人士使用,可以跟您上山下海一起旅遊。

 

10  

b.這系列的後背包跟郵差包包型有一個很重要的設計重點,

就是可以快速卸下背袋的一個設計。

如果有時候東西裝多了可能不好拿下包包,就直接使用這個功能

扣環一拉背帶立刻被放長,不用慢慢地調整背帶長度就可以輕易的把包包拿下來。

7  

 

2.空間:

因為我個人喜歡大包,加上我有運動健身的習慣。

所以我選擇這個最大的尺寸,可以使用它放置我很多的生活用品

包括運動用的衣服,盥洗用品等.......。下班後也可以背了直接去運動。

4    

 

前方的大口袋我可以放置些瑣碎的東西,包身左右跟內裏也都還有小口袋可以放置小物,

包包空間很大,但因為有很多實用的夾層方便我分類東西。

如果是短期兩三天的國內旅遊,空間也很足夠喔!

5  

 

因為我本身穿著非常休閒,因此我選擇袋包主要是針對功能性,

這系列袋包大小款式都有,

有一般生活用小包及可當作相機包的中型包型,

如果是商務人士的話也有公事包的包型,以及小型的後背包可供選擇。

除了我身上背的黑色外,還有卡其色可以選擇喔。

9  

目前款式非常齊全,歡迎至櫃上參觀讓我們為您介紹^^

 

 

 

KURA CHIKA TAIPEI
 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403(MRT忠孝敦化2號出口)
 TEL
02-2772-2398

 

 

 

 KURA CHIKA TAICHUNG
ADD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(TIGER CITY購物中心旁Y.P.I.STORE 23F)
 TEL
04-2251-1267

 

 

 

KURA CHIKA HANNKYU
ADD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5F(統一阪急百貨5F)
TEL
02-8789-353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【註一】關於CODURA的尼龍素材的詳細特點可參照下列網站:

http://www.cordura.com/sch/fabric-technology/baselayer-fabric.html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URA CH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