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  

HAPPY NEW YEAR
大家好,我是台中KURA CHIKA的雅琪,
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私藏。

蹡蹡蹡蹡!

2  

 

進來YOSHIDA PORTER快3年的時間了,
也入手不少自己喜歡的戰利品..
想當初,剛進來時對這牌子略懂一二,
直到後來慢慢的做功課,慢慢了解,才知道原來這個是一個完全日本製的品牌,
1935創立至今到現在已有79年的歷史了。
入手第一個包包時,開心的背著他上班下班出遊,
大容量的托特包更是身為女生的我愛不釋手的選擇,
平常我包包裝的不外乎就是化妝包、皮夾、卡夾、收納包..等等。
偶爾出去玩,也可以當個簡單的行李或購物袋。
包包貼心的防潑水設計,讓我不用擔心下雨天也可以漂漂亮亮出門,
輕量又耐用加上好整理,完全不用擔心髒汙,真的是很方便ㄋㄟ~

除了大容量的肩背托特包外,還有適合逛街的手提托特包

7     

另外也有出具袋中袋的手提托特,買一送一的感覺是不是好划算呢!~

5

 

逢年過節送禮我也是考慮YOSHIDA PORTER這個品牌送給親朋好友,
(並告訴他們這個品牌的優點及輝煌歷史,嚇嚇他們!哈哈~沒有啦)
會推薦我們家的包包最主要的原因,
是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,也不是批評其他品牌包包不好,
每個品牌都是用心經營想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。
只是我個人使用多年後覺得包包不僅耐用、實搭、好整理、車縫更是沒話說,
我用了快3年了,完全沒有損壞跟脫線,我不得不說是不是真的很厲害!

送給男捧友的包包更是耐用到不行,完全符合耐刮耐磨的特性
男生通常不太整理包包,亂丟又不會壞的更是他們需要的,
HEAT經典耐用、軍風粗曠的形象,我覺得更適合男性族群!

4  

以上是我個人的小小分享,
也歡迎大家到櫃上找尋適合自己的包款吧。

 

KURA CHIKA TAIPEI
 ADD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403(MRT忠孝敦化2號出口)
 TEL:02-2772-2398

 

 KURA CHIKA TAICHUNG
ADD: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(TIGER CITY購物中心旁Y.P.I.STORE 2&3F)
 TEL:04-2251-1267

 

KURA CHIKA HANNKYU
ADD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5F(統一阪急百貨5F)
TEL:02-8789-3539

 

arrow
arrow

    KURA CH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